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男子想在厦门卖手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2:52 东南快报

  本报讯 一贵州籍男子在老家购得一批手枪后,风尘仆仆地来到厦门,准备和在厦门的老乡合伙贩卖枪支。

  昨日,厦门警方通报,两名欲在厦门贩卖枪支的贵州籍男子已被抓获,警方还缴获仿“六四”式手枪4支以及“六四”式子弹8发。

  3月24日上午,海沧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到侦查线索:有两名贵州松桃籍男子欲以每支5000元价格兜售枪支,且交易枪支不只一支。

  由于犯罪嫌疑人可能随身携带枪支,海沧公安分局当即通报市局刑侦支队,并请求给予警力支援,随后决定成立联合专案组,制定抓捕方案。

  当日中午12时,专案组侦查中获悉:贩枪嫌疑人可能携带枪支在园山南路一茶馆进行交易。专案组当即在该茶馆周围设伏。

  13时30分左右,两名贩枪嫌疑人出现在设伏民警的视线内,在两男子进茶馆二楼的一包间内准备交易时,专案组当即冲击,一举抓获正在交易的犯罪嫌疑人杨某富和杨某向,并当场缴获仿“六四”式手枪2支、子弹4发。

  经突击审讯,警方又在园山南路一私房出租户内缴获仿“六四”式手枪2支、子弹4发。

  截至昨日,案件的最新进展是:犯罪嫌疑人杨某向(27岁,侗族,贵州省松桃县人),于近期在贵州老家以每支人民币2000元的价格购得仿“六四”式手枪4支后,与身在厦门的老乡杨某富(29岁,苗族,贵州省松桃县人)取得联系,企图贩卖枪支牟利。3月22日,犯罪嫌疑人杨某向携带枪支窜至厦门,遂伙同犯罪嫌疑人杨某富开始寻找买主。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的审理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