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献爱心多一条"绿色通道" 首家青年"爱心超市"开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3:37 东方网

  东方网3月28日消息:市民蔡小姐是长宁区华阳社区玫瑰坊商业街的常客,昨天下午,她又在3楼一间刚开张的小店里觅得了法国红酒、韩国清酒、胸针等宝贝,更让蔡小姐高兴的是,她的这部分消费金额将由店家捐赠给困难青少年和希望工程。这家小店便是全市首家青年中心“爱心超市”。开张半日,营业额已逾千元。

  记者在店内看到,货架上摆着明星签名纪念品、名牌运动包、办公文具等各类货品,除了来自爱心捐赠,它们中的大部分都由中国青年基金会下设的“希望义卖中心”提供,为该机构向社会公众和企业团体募集所得的闲置消费品。据悉,“爱心超市”有一整套严密的受赠、估价、发放或义卖程序,义卖品的价格皆由市物价局的专业估价师进行估价。

  团市委有关工作人员透露,继玫瑰坊店开张后,“爱心超市”也将陆续走进全市60余个青年中心。这家设在华阳社区的“爱心超市”将为全市市民爱心建立“绿色通道”,接受市民直接捐助。市民可拨打捐赠热线64252032进行咨询。

  作者:陆梓华

  (来源:新民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