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将王铸夺全法摩托车锦标赛600CC原厂组第9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4: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3月28日电法国尼尔维当地时间3月27日,在全法摩托车锦标赛600CC原厂组的比赛中,宗申车队17岁中国籍车手王铸取得了第9位的好成绩。

  全法摩托车锦标赛此站在麦尼科斯赛道展开激战,麦尼科斯赛道全长4.41公里,也是F1法国大奖赛的赛站。17岁的王铸和李郑鹏参加了原厂组与改装组两个组别的比赛,在上午结束的改装组比赛里,两名中国小车手用未经改装的YAMAHAR6对抗30多名对手,虽然王铸在出发后的第1圈就被对手撞出赛道,李郑鹏仍坚持孤军奋战,由于轮胎选择的问题,最后只获得了该组的第22名。

  改装组比赛丝毫没有让两个孩子失去斗志,原厂组的比赛里王铸以第8位发车,李郑鹏紧随其后。然而突降的大雨导致李郑鹏在发车不久就发生转倒,但王铸表现平稳,一直在10、11位徘徊,最后一圈,王铸突然发力超出一名对手,最终以第9名完赛。

  本次法国锦标赛,两名中国小车手以外卡身份参加,通过热身,为参加今年世界摩托车锦标赛做准备。麦尼科斯站的比赛里王铸和李郑鹏都经历了不同程度的摔车,对比赛的激烈程度和危险性有了进一步的体验。比较起上一站在勒芒取得的成绩,中国小车手的名次又朝前迈进一步。中国宗申车队经理兼总教练米歇尔介绍,下一步将对4部新购GP战车进行改装,经改装提升的性能将有助于车手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麦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