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饭店人员爆好莱坞淫乱史 布兰妮贾斯汀留验孕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4:16 中国新闻网
饭店人员爆好莱坞淫乱史布兰妮贾斯汀留验孕棒(图)
  中新网3月28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好莱坞明星的淫乱史到底是真是假,知道最多八卦真相的应该是饭店清洁的欧巴桑,日前一位曾经在1999年到2002年在凤凰城“Ritz-Carlton”饭店工作过的伊洛丝,忍了2年终于揭爆所她所知道的秘辛。

  最让人惊讶的是小甜甜布兰妮和贾斯汀两人藕断丝连,伊落丝说,有饭店人员看见小甜甜布兰妮穿著丝质的睡衣,大胆的在饭店的走廊上行走,还进入贾斯汀的房间待了一整晚,隔天饭店清理员打扫时,赫然发现竟有验孕棒,原本已经分手的两人,难怪之后传复合说,原来是担心肚子里有留种。

  还有一个好莱坞女明星葛妮丝派特洛行为作怪异,伊洛丝说葛妮丝派特洛到了饭店之后,用了假名开房间,但却溜进歌手雪瑞儿可洛的套房,两人在房间里面了泡一整晚,没有人知道这两个女人到底在干嘛,而且还用假名字另外开房间,种种怪异的行为,让人不禁乱揣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