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向好心人勒索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4:27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肖勇通讯员宣宣

  宁波晚报讯好心老板借给员工6000元钱,见他实在经济拮据,就对员工说不要还了;无良员工竟然心生贪念,转眼狮子大开口向老板敲诈108万元。余某前天被警方刑拘。

  3月17日,鄞州警方接到某私企老板报警称,当天他接到员工余某的电话,声称掌握了厂里的“有些资料”,要求他支付108万元“封口费”,否则将把“资料”透露给检查机关。余某在电话里同时向该老板提供了汇款卡号和账号。经调查,警方发现余某本人已回安徽老家,敲诈电话都是从安徽打过来的。警方当即组织警力赶赴安徽,第二天下午便将余某抓获。

  经审讯,余某承认了自己敲诈的事实。令警方想不到的是,当民警押解余某回甬见到报案人时,余某扑通一声跪在了老板面前:“我对不起你……”原来,余某曾在该厂做消防管理工作。去年,余某妻子患病住院。见他经济实在太拮据,老板便借了6000元钱给余某为妻子治病,并对余某说,如果实在太紧张了,这6000元钱就不用还了。

  这6000元钱余某没还给老板,接着他辞职回了老家。见老板心眼好,余某竟然起了敲诈一笔的歪心,这边钱没到手,民警就将他逮住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