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友火热上阵 拍近全裸照宣传蔡康永书房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4:37 中国新闻网
男友火热上阵拍近全裸照宣传蔡康永书房展(图)
  中新网3月28日电据联合新闻网报道,蔡康永跟男友佐治的感情增温,台北敦南诚品的艺术展“理想的书房”中,有12个书房,其中蔡康永的书房里,有12位几乎全裸的男生热情演出,其中化名“曲家瑞”的男生就是佐治,佐治在蔡康永的作品中大胆裸露演出,堪称爱到最高点。

  蔡康永农历年后,刚从巴西回台湾不久,接到好友曲家瑞的邀约,参加“理想的书房”艺术展,蔡康永的作品中需要动用到模特儿,曲家瑞问她的学生,是否有人愿意担任蔡康永作品的模特儿?学生一听说是蔡康永,许多人踊跃参与,即使是要穿小游泳裤拍照。

  为了画面效果,曲家瑞挑选了一堆身材、脸蛋俱佳的帅哥,拍照当天,佐治陪蔡康永一起到摄影工作室,同学看到佐治,超兴奋,大家起哄要年轻又帅气的佐治也加入模特儿行列,性格率真的佐治爽快答应,于是穿了现场准备的小游泳裤,火热上阵。

  拍完照片后,蔡康永有些忐忑,他心想,“理想的书房”将展览2个星期,不知佐治会不会被参观者或媒体认出来,该报记者昨天无意间发现佐治就在蔡康永的“书房”里,求证蔡康永,他证实其中那位性感男生就是佐治。

  蔡康永说,他的书房风格是阳光、开朗的,照片表现出开心、健康、可爱,不色情,让佐治出现在里面,他觉得没有问题,他用一排书挡住男生们的重要部位,他想告诉大家“如果用功读书,可以看到好东西、看到最重要的部位。”

  佐治有一次去按摩兼算前世今生,他被催眠后,看到自己跟蔡康永在上辈子是塞纳河畔2个奔跑的脏小孩,朋友听了很羡慕,原来他们上辈子就在一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