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监利县昨发惨剧 老式房屋坍塌3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4:47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蔡早勤 通讯员长虹)昨日上午,监利县汪桥镇发生惨剧:一栋老式两层砖混房屋突然坍塌,事故当场造成3人死亡,2人重伤及数人轻伤。

  发生坍塌事故的是汪桥镇老街桥北头的一幢老式两层砖混房屋。据当地人称,这幢老式房屋曾做过一段时间的旅社,近年来该楼一直是空闲着的。这几天房主正在组织民工在拆这栋房子。

  记者在现场看到,坍塌的建筑是一栋单独建在桥北面的砖混式房屋,当地警方已将现场进行封锁,在坍塌的废墟中可以见到,一楼与二楼间的水泥柱梁已明显折断。

  目击者称,上午10时55分左右,他突然听到“轰”的一声巨响,循声望去那栋楼倒塌了。由于事故地点是汪桥镇最繁华的路段,楼房坍塌时,有不少人在这幢坍塌的建筑旁边。

  事发后,当地政府立即组织人员全力施救,废墟中共发现3具尸体,经查,其中两名死者是在旁边摆摊做小生意的妇女,还有一人是拆房民工。另有2人在现场被砸成重伤,几名青年人轻伤。至记者截稿时止,医院正对伤者进行抢救。

  目前监利县及荆州市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这起事故。 (线索提供 魏先生)(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