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陈良宇主持市委常委会部署市委常委先进性教育分析评议工作 以实际行动为全市党员做表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4:53 新民晚报

  本报讯3月25日下午,市委举行常委会,部署市委常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工作。陈良宇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按照中央总体部署,认真落实分析评议阶段“七个环节”具体要求,带头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带头开展谈心活动,带头进行自我剖析,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带头边议边改,确保高标准、严要求、讲实效,以实际行动为全市广大党员做出表率。

  陈良宇指出,分析评议阶段工作既是对学习动员阶段工作效果的检验,又是搞好整改的思想基础,分析评议的深度和广度决定着整改提高的方向和力度。要广泛认真地开展谈心活动,认真听取各方面意见,确保找准问题,真正做到思想上有触动、认识上有提高。要认真写好个人党性分析材料,对照《党章》规定的八项义务,对照胡锦涛总书记在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专题报告会和在贵州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牢固树立和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党的根本宗旨、尽职尽责勤奋工作、遵守党的纪律、坚持“两个务必”等方面下功夫剖析问题,确保自我剖析质量。

  陈良宇强调,要精心准备专题民主生活会,确保取得实效。要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着重查摆保持先进性方面的突出问题,正确对待组织和群众指出的问题,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认真总结经验教训,提出整改措施,坚持边议边改,下决心解决几个群众、党员和基层党组织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让广大群众看到先进性教育带来的新变化。

  据介绍,市委常委在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分析评议阶段,将广泛、深入、多渠道征求各方面意见和建议;分析归纳重要意见和主要问题;广泛开展谈心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章》和胡锦涛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撰写个人党性分析材料;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在一定范围内向党员和群众通报评议情况等,确保分析评议阶段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党组成员,市高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等参加会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