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铁因伤提前告别本赛季 俱乐部仍对其抱有厚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5: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8日电好不容易熬到复出之日,一次预备队比赛的意外受伤又让李铁老老实实地回到了场下。今晚报消息,尽管李铁的恢复情况一切正常,但他将提前告别本赛季,好在埃弗顿俱乐部对他并未丧失信心,他们相信,伤愈复出的李铁一定能恢复到巅峰状态。

  对李铁来说,2004年的确是在“走背字”。自从在国家队训练中骨折以后,他就在病榻上度过了郁闷的一年。进入新的一年,他似乎还未转运。好不容易看到了全面复出的曙光,在预备队比赛中与博尔顿队替补球员谢克斯的碰撞又让李铁的“复出梦”破灭了。再度受伤给了埃弗顿一个教训,教练和队医对待李铁的复出问题更加小心翼翼,至少李铁在本赛季肯定无缘上场。

  在2002年加盟埃弗顿队后,李铁在赛季前备战和联赛前一阶段比赛中一鸣惊人,与中场悍将格拉维森联手占据了主力位置,构筑起中场的一道屏障。在那个赛季,埃弗顿队取得了自1995年以来最好的名次——第7名。因此,尽管李铁一直遭受伤病的困扰,但俱乐部对他的实力仍然非常认可,尤其在格拉维森转会皇马后,李铁被主教练莫耶斯寄予厚望。

  除了李铁恢复情况不错以外,竞争对手的表现平平也让他回归主力增添了几分希望。李铁今年1月再次受伤后,埃弗顿队特意从西班牙皇家社会队租借了阿尔特塔。可惜,这位西班牙青年队球员并不适应英超的风格,表现始终不如人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