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防止陷国内裁判争议 CBA总决赛请来欧洲裁判执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5: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8日电 新快报消息,CBA总决赛将引进洋裁判执法。篮协竞赛部主任王玄表示,两名欧洲裁判将在近期来华。

  CBA将引进外籍裁判执法的消息在前一阶段已经有所传闻,直到今天才得到证实。王玄表示:“我们早就作了这个决定,但是实现起来有点难度,我们选定的两名裁判正在执法欧洲联赛,我们正在和欧洲联盟紧急磋商,我们希望他们能早一点来。比赛打到现在这个程度为了让大家在一个更加公平的环境中比赛,请来外籍裁判可以缓解这方面的压力。”

  由于两位裁判的具体来华时间目前仍然没有确定,所以洋裁判执法的具体场次还不得而知。不过目前,联赛已经进入半决赛。如果协商顺利的话,在总决赛中,将会看到洋裁判的身影。

  半决赛对阵(3月30日)

  云南19:30江苏

  八一19:30广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