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澳大利亚加入亚足联 其主帅得意忘形涉嫌打记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6: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8日电还在为球队“脱大入亚”基本成功暗自窃喜的澳大利亚男足主帅法比纳,当地时间27日就遭遇麻烦,一名电视台的记者指控法比纳在26日澳大利亚队与伊拉克队的友谊赛结束后,在球员通道里殴打了自己。

  新民晚报报道,这位澳大利亚SBS电视台的记者已经把状告到了澳大利亚足协,并报告了悉尼警方。目前,澳大利亚足协和警方都已经着手调查此事,不过警方尚未就“袭记”事件对法比纳提出正式指控。

  目前,这起事件的具体细节还在保密之中,但法比纳27日在接受澳大利亚另一家电视台的采访时承认,他在那场比赛后的确和一名记者发生过冲突,但法比纳声称自己并没有做什么不该做的事。他说:“球场的工作人员当时在场,他们会说明一切,我想真相会水落石出的。”不过,如果这名记者的抱怨属实,法比纳不仅有可能会被澳大利亚足协处以高额罚款,还将面临刑事指控。

  亚足联日前同意澳大利亚足协加入亚足联,法比纳对此十分高兴,因为加入亚洲赛区意味着澳大利亚今后闯入世界杯决赛圈的几率大为增加。(任灏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