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范志强接任理事长 乐大信称两岸包机“不绝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6: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8日电曾在两岸台商春节包机协商中扮演重要角色的台北市航空运输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乐大信,随着台北市航空运输商业同业公会29日即将改选,将不再担任两岸航空运输协商代表。下任理事长将由复兴航空董事长范志强担任。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航空运输公会每3年改选一次,理事长由岛内6家航空公司的主管轮流担任,下一任理事长由复兴航空公司董事长范志强担任。

  有关未来两岸航空运输的合作事宜,乐大信表示,虽然他是航空公会历任理事长中,首次有机会与大陆协商春节包机的业者,但相信不是“绝后”。乐大信并表示,只要两岸政治气氛趋于和缓,货运包机仍是未来业者努力的目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