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海军第七舰队指挥舰首访湛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6:32 新华网

  新华网湛江3月28日电(李根成吴登峰)美国海军第七舰队“蓝岭”号指挥舰在梅拉德海军上校率领下,于28日下午驶抵湛江港,开始对中国海军南海舰队进行为期3天的友好访问。

  中国海军“深圳”号导弹驱逐舰担任陪访舰,迎接、引导“蓝岭”号并执行海上礼仪。南海舰队在码头举行了欢迎仪式。

  此次随舰来访的美国官兵共800人,其中军官124人,士兵676人。“蓝岭”号指挥舰是美国海军第七舰队旗舰,满载排水量19648吨。

  访问期间,美舰官兵将参观中国自行研制的导弹驱逐舰、护卫舰,游览湛江市容。中美海军官兵还将共同举行军乐表演,并开展篮球、拔河等体育联谊活动。

  这是湛江港对外开放以来第三次接待外国军舰来访。“蓝岭”号指挥舰是第一次访问湛江、第五次访问中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