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连开展沿海国有大型企业周边治安整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7:06 人民网

  人民网大连视窗3月28日电记者王科、张墨达报道:今日记者从大连市公安局获悉:从4月1日到5月31日,大连市公安局在沿海国有大中型企业周边开展治安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为沿海企业创造安定、和谐的治安和社会环境。

  这次专项整治工作的重点是:严厉打击利用船只盗窃停靠在沿海国有大型企业厂区内的大型船舶上的防腐锌块,打击上岸抢劫盗窃沿海企业陆地存放的工器具、电缆线、生产设备等违法行为。严厉打击利用船只进入沿海国有大型企业厂区内海域打捞废钢铁、生产用金属保护块、钢球,扰乱正常生产秩序等不法行为。驱逐在企业码头附近海域影响企业船只正常通行,或在军品船附近活动,影响军品生产和保密的各类非法作业船只。查处海上作业渔船的船上人员在易燃易爆企业海域附近动用明火,给企业造成重大火险隐患等行为。集中清理无标识、无登记手续、无真实船主的“三无”船只,严格船只管理使用。协助有关部门清理取缔非法收购、无证收购和执照与地址不符的非法收购站点。加强对沿海地区流动人口的管理,取缔非法出租房屋。加强打防控一体化建设,指导沿海企业加强自防能力。

  为搞好这次专项整治,大连市公安局经文保分局先期于3月1日开始,进行了近一个月的调查摸底,初步理清了沿海国有大型企业受不法分子侵害的原因、后果和基本规律,为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增强了针对性,打下了坚实基础。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