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桂专稿】2005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考4月份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7:16 新桂网

  新桂网南宁3月28日讯(记者喻媛媛)记者最近从有关部门获悉,2005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即将开始报名,报名时间从2005年4月11日至4月23日(星期六照常报名,星期日休息)。

  据悉,只要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会计或者相关专业,如:审计、统计、经济等专业的人员都可以报名参加考试,报名费每人55元。全区按照行政区域划分为15个报名点,分别是14个行政区域和自治区注册会计师协会,并设置南宁、柳州、桂林、梧州、北海5个考区。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科目为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经济法、税法。考试范围在全国考试委员会发布的2005年度《开始大纲》中确定。考试时间将在2005年9月16日至18日举行,会计考试时间为210分钟;审计、财会成本管理考试时间为180分钟;经济法、税法考试时间为150分钟。

  具有会计或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的人员(包括学校及科研单位中具有会计或相关专业副教授、副研究员以上职称者),可以申请免试一门专长科目。

  友情提醒:

  各位考生在报名前应认真阅读关于注册会计师考试的办法、规则、守则及报名简章的有关内容(可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上查阅),报名即视为全部认同,并应自觉遵守。

  作者:喻媛媛

  (来源:新桂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