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墙外频频扔砖头 竟是小偷作掩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7:33 燕赵晚报

  大连天健网讯前日零时30分许,西科姆报警系统的指挥中心突然警铃大作,系统上显示在净水厂的机电处有窃贼闯入。几分钟后,报警系统的工作人员驱车赶到,随后,净水厂保安以及泉涌派出所的巡警也赶到第一现场。

  在事发地,净水厂机电处的一个窗户上,防盗护栏已被盗贼剪断,西科姆报警系统的工作人员以及巡警和保安正在搜寻盗贼,突然一块大砖头从净水厂的围墙外飞来,恰好砸在西科姆工作人员的脸部。众人循声望去,只见这处围墙距离净水厂的机电处只有2米之遥,窃贼站在墙外露出半个脑袋,而此处的墙外正是一个废品收购站。

  这么多人在现场办案,可墙外的窃贼却接二连三地往墙内扔砖头,这一反常举动立刻引起了巡警们的警觉,并断定窃贼一定还留在厂内,墙外的掷砖人可能是配合里面做接应的,为了吸引众人的注意以掩护里面的人逃走才想出扔砖头的主意。巡警们不为所动,立即组织人员在厂内严密搜捕。凌晨1时30分左右,身材矮小的窃贼终于无处躲藏被机敏的巡警逮个正着。而墙外的大个儿见状不妙,趁机逃走。

  据净水厂内的工作人员介绍,该厂机电处存有不少电缆,窃贼翻墙进厂的目标可能就是电缆。天亮以后,该厂机电处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将被破坏的窗户护栏焊接好,一切工作恢复正常,净水厂没有遭受任何损失。事后,盗贼被带往泉涌派出所接受调查处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