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央视聚焦嘉市“骰子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7:52 兰州晨报

  《走近科学》摄制组开拍专题《实话实说》栏目组盛情相邀

  央视聚焦嘉市“骰子王”

  本报嘉峪关讯(记者董开炜)本报2月28日刊发了《嘉峪关出了个“骰子王”》报道后,在国内众多媒体中引起广泛关注。

  3月27日,央视10频道《走近科学》栏目摄制组飞抵嘉峪关市,采访“骰子王”王仲斌。

  自本报报道了“骰子王”王仲斌的绝技后,中央电视台《实话实说》栏目组、农业频道、10频道《讲述》栏目组、《走近科学》栏目组,福建电视台,青岛电视台,湖南卫视等十多家媒体与本报记者和王仲斌取得联系,商谈制作节目事项。此外,河南南阳体育局等单位还计划邀请王仲斌前去表演。一时间,王仲斌成为众多媒体和相关单位关注的焦点。

  3月27日,央视10频道《走近科学》栏目摄制组飞抵嘉峪关市采访“骰子王”王仲斌,准备制作一期长达30分钟的节目。据负责该节目的央视社教节目中心科技专题部编导张瑞皙女士介绍,他们将在嘉峪关市利用两天时间实地拍摄王仲斌的生活状况和相关镜头,整个节目通过采访王仲斌展示其摇骰子绝活,还将邀请力学专家从科学的角度解释王仲斌摇骰子的真实性和科学性。据了解,该片将在4月中旬在央视10套、1套节目中播出。

  另据了解,应央视《实话实说》栏目组邀请,王仲斌将于4月初赴央视“实话实说”。(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