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与醉酒男子发生口角 两青年逛街被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9:54 海峡都市报

  N李贤斌杨清竹

  本报讯昨晚7时30分许,市区霞淮街附近,两名惠安青年逛街到一超市附近时,因与几名喝酒男子发生口角被持刀砍伤。两青年被送往医院救治,其中一名已脱离危险,另一名至记者截稿时仍在抢救中。

  接报后记者赶到现场,只见一王姓伤者斜坐在地上,腰部和左手臂血流不止,另一名伤者冯某已被送往医院救治。据王某说,他和冯某晚饭后逛街到霞淮街附近时,四个喝了酒的小青年从他们身旁走过,边走边乱骂人,他们劝了两句。几分钟后,后面冲来拿刀的六个人,照着他们就砍。王某见势不妙,跑到大约30米处报警后昏倒。

  昨晚9时30分,据东南医院急诊科陈程武医生介绍,冯某身上多处被刀砍伤,其中左侧、右侧背部腰大肌均被砍断,正在抢救。王某的主治医生赫英春介绍,王某腰部被刀砍伤,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感谢林先生报料,奖给线索费3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