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黑势力猖狂挑衅 警方迅速反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22:09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3月28日电香港警方昨晨派出百名警员,开展6小时反黑大行动,搜查西九龙区25间夜店,在“348”迪斯科舞厅拘查3名恶汉,行动中另拘捕3男女。

  昨天凌晨,西九龙反黑组、重案组、油尖与旺角警区反黑探队,加上机动部队警员共百余人,搜查旺角及油麻地共25家娱乐场所。警员奉命见到街头有可疑人物聚集即截查,30多名大汉被警方截停一字排开受查。警员还在一酒吧拘捕一名涉嫌藏毒的姓苏女子,并带走一名无带身份证的姓陈女子。

  至昨晨4时许,大队警员在“348迪斯科舞厅拘捕前日带头滋事的3名男子,包括一名绰号“阿鸡”的男子。整个行动于清晨6时半结束,反黑组总督察颜楚国表示,今次行动是针对打击黑帮势力扩张,以及黑帮对警方作出挑衅的响应,警方不容许再发生类似事件,在行动时绝不手软。

  据了解,前日凌晨4时,警员抵达“348”迪斯科舞厅查牌,期间10多名大汉扬言对抗,并集50多名大汉涌至声援,场面失控,逾百警员赶至镇压。警方表示今晨零时开始,百名警员会展开第2波反黑行动,未来数日将不间断突击。(陈晓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