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电子行业基本工资上涨8.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5:10 南方日报

  基业公布2004-2005年度薪酬调查显示

  电子行业基本工资上涨8.8%

  本报讯(记者/陈香国 周智琛)3月26日,基业人才交流服务有限公司、基业名企HR经理俱乐部联合发布了《2004-2005年度东莞制造业薪酬调查报告》,这是该机构精心制作的东莞地区第三份薪酬福利调查报告,受到业界的普遍关注。

  据了解,2004年度东莞制造业电子行业薪酬调查是去年11月底开始发起,基业从几万家企业中选择一部分有代表性的企业作为调查对象,前后共发出110多份问卷,共回收45份。本次调查根据东莞产业结构的特点及企业状况,将调查重点锁定在电子制造行业。参与本年度调查的国内营运企业共45家,报告覆盖了11个部门的60个基本岗位,5个职员级别:分别包括基础员工级、一般职员级、工程师技术员级、主任课长级、经理级。

  这次调查历时3个多月,最终形成了薪酬福利调查报告。调查结果显示,2004年度企业基本工资调整幅度为8.8%,与前年调查结果6.7%相比上升了1.2%。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