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被逐大股东:张海被拘对解决健力宝问题有好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5: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9日电据《北京日报》报道,对于张海因涉嫌挪用健力宝资金,被警方刑事拘留一事。汇中天恒方面昨天表示,“这表明政府依法行政,对解决健力宝问题有好处。”

  汇中天恒公共事务总监曲冰说:“欢迎政府对当事人违法行为进行追究,健力宝问题最终要在法律的框架下解决。”她表示,汇中天恒正在等待与三水区政府的第二轮谈判,前提是三水方面必须提供其接手后资产变化情况。

  对于有报道称,汇中天恒只是靠抵押健力宝固定资产获取贷款,实际并无投资的说法。曲冰不屑一顾地表示是“假新闻”,她说:“依据当时健力宝的情况,哪家银行还敢贷钱给它?汇中天恒光是用于购买原料、工人工资的投入就1个多亿。”(记者孟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