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鬼当家》童星也涉案 迈克再次面对指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5:27 中国新闻网
《小鬼当家》童星也涉案迈克再次面对指证(图)
  中新网3月29日电台湾“中央社”消息,流行乐天王迈可杰克逊性侵男童案今天出现重大进展,主审法官梅威尔(RodneyMelville)同意检方未来传唤过去指证杰克逊性骚扰他人的九名证人,其中包括好莱坞昔日红极一时的童星麦考利克金。

  为了向法庭证明杰克逊的性侵害男童是有迹可循的,起诉检察官汤姆史内顿(TomSneldon)今天把十余年前发生、最后却没有成立的性骚扰案重新搬上法庭。

  史内顿向陪审团形容,过去他所查出的确凿证据包括杰克逊亲吻和拥抱男童,并且把手掌伸到他们的裤子里。

  对杰克逊更为雪上加霜的是,当年私下和解的一名受害人,以及另一名受害男童的母亲都同意亲自出庭作证。

  根据旧案的资料,杰克逊曾经对上述两起未经公开的性骚扰案分别支付两百三十万美元和两千三百万美元的和解金。

  据悉,当年《小鬼当家》的男主角麦考利克金也曾在杰克逊的庄园里过夜。不过他曾表示,杰克逊是个非常单纯的人,只是在同一个房间打打电动。并且他的卧室有两层楼高而且有三间浴室,所以就算跟他共处一室过夜,也都是各据一方各睡各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