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圳市委书记承诺廉洁自律 称监督一把手要更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6: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9日电新任深圳市委书记李鸿忠在履职后首次召开的市委工作会议上,面对全市1100多名与会领导干部亮出态度:“在深圳,请首先监督我”。

  据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他郑重承诺,要在廉洁自律方面给自己立下军令状,做贯彻民主集中制、团结和谐的模范,反腐倡廉、干净干事的模范,公道正派、任人唯贤的模范。

  李鸿忠表示,“一把手”权力越大,责任和风险也越大,对其要求就要更高、监督就要更严。在廉洁自律方面,李鸿忠给自己立下军令状:做到“三个负责”、当好“三个模范”。“三个负责”,即“市委班子团结搞得好不好,我负主要责任;深圳的党风廉政建设搞得好不好,我负主要责任;干部任用是否公道正派,我负主要责任”。“三个模范”,就是要做贯彻民主集中制、团结和谐的模范,做反腐倡廉、干净干事的模范,做公道正派、任人唯贤的模范。“任何人如果打着我的旗号要求办事,大家一律不要受理。如果有打着我的旗号招摇撞骗、违法违纪的,可直接向执法部门报案,请大家帮我把关,也希望大家监督我。”

  李鸿忠强调,深圳地理位置特殊,物质基础较好,作为中央纪委确定的全国落实中央《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十二个联系点之一,一定要把反腐倡廉工作做得更好。(申季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