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法新社:国足给爱尔兰敲响警钟 李毅被劲旅看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09: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0日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国家足球队在客场与爱尔兰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虽然爱尔兰队凭借着莫里斯在终场前八分钟的进球以1比0取胜,但法新社在赛后的评论中却指出中国队表现很好,给将参加世界杯外围赛的爱尔兰国家队敲响了警钟。

  法新社认为,爱尔兰队能够以一球艰难取胜,首先要感激的就是他们的高产射手莫里斯。这名英超伯明翰队的前锋在其国家队的六场比赛中已经攻入四球。本场比赛,也正是他在第82分钟的进球给爱尔兰带来了胜利。

  法新社作为一家欧洲的媒体,对自己的这个邻居的表现不时感到提心吊胆。报道称,上半时两队最好的机会还是来自中国队的进攻,左后卫孙祥妙传肇俊哲,后者的射门被爱尔兰队门将肯尼奋勇扑出,主队逃过一劫。

  下半场一向球风硬朗的爱尔兰队的一些队员体力下降,主教练只能通过换人来保持作战能力。法新社认为,朱广沪此时让球队大举压上进攻,给爱尔兰队带来了很大的威胁,其中孙祥的那次单刀球险些让该队城门失守。

  法新社对中国队的那个失球感到惋惜,称梅布里的长传并没有太大的威胁,但是李雷雷弃门而出给了莫里斯机会,中国队只能客场惜败。

  虽然中国队不敌爱尔兰队的,但是通过这场比赛法新社还是看出了该队的一些不足,认为该队将在六月份参加世界杯外围赛欧洲区预选赛的比赛,对手是以色列队,以他们现在的表现恐怕征程将很凶险。

  此外,法新社还特别提到了中国队541阵型中的单前锋李毅。报道称,李毅最近的表现已经引起了苏格兰超级联赛劲旅格拉斯哥流浪者队和西甲马拉加的兴趣,今后有望赴欧洲踢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