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卢武铉总统亲信流行“眼皮手术” 拒称自己跟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0: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0日电据朝鲜日报报道,卢武铉总统亲信之间最近流行起卢武铉曾做的眼皮手术,即,防止眼皮下垂的“上眼皮弛缓症”手术。据悉,如果做该手术,就会成双眼皮。

  卢武铉夫妇在2月4日一起接受了该手术。结果,成了双眼皮。据悉,同一天,卢武铉总统经济特别助理、开放的我们党议员金爀珪和曾做过卢武铉总统赞助会会长的李基明也接受了该手术。

  金爀珪的亲信称:“由于眼皮经常下垂,睫毛刺痛眼睛的现象严重,接受了手术。与总统做手术没有任何关系。”该亲信还称:“2月4日是年休假开始前的星期五,因此,最适合在手术后进行恢复。”

  韩国执政圈多名人士透露,李基明也于当天接受了手术。据悉,李基明在接受手术后,只要身边人士询问“是不是跟着总统做手术”,就说:“什么话,最近都说这是孝顺手术,很多人都做了。”他们没有公开接受手术的医院。

  另据悉,卢武铉总统的湖南籍亲信、开放的我们党议员廉东渊也计划不久后接受该手术。目前正准备参加4月2日执政党党议长竞选的廉东渊表示:“因眼皮下垂,眼前模糊,情况与总统相似。准备在全党大会结束后接受手术。”他还称:“虽然有人会说‘跟着总统做手术’,但动手术是为了自己舒服,所以,不会特别在乎这样的话。”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