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缺水村男人十几年不洗澡 政府正考虑引水解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1:0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重庆消息)重庆武隆县仙女山镇明星村是个严重缺水的地方,连人畜饮水都很困难。据说,已婚男人几年甚至十几年都没洗澡了。现在政府正考虑从5公里外引水解决问题。

  据了解,该村共有1300余人,70%以上缺水用,以前村民们打过井,但因为没有黏土,只好在房前屋后到处挖小塘坑,或者在房顶建蓄水池,然后就盼着天下雨。

  在采访中,村民们坦言:“连吃的水都没有,哪有水洗澡?最多农忙后烧点水在身上抹一下汗。”30岁的村民马江称,他年轻时因为谈恋爱,怕被人家闻到自己身上的臭气才洗过一回澡,现在已经很多年没洗过澡了,有的人十几年都没洗过澡。

  记者不信,向其他男村民求证,得到的回答竟是:“很正常,早就习惯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