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莫拉蒂有意买西班牙金童 欲用波波搭钱换托雷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1: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0日电新京报报道,西甲球队马德里竞技的托雷斯是全欧洲最有潜力的新人,小小年纪,他已经打上了西班牙国家队主力,而且在俱乐部也发挥出色。昨天,《阿斯报》爆出猛料,国际米兰有意用现金加维耶里与马德里竞技交换托雷斯,但《阿斯报》并没有透露附加现金的具体金额。

  不光是国际米兰对托雷斯感兴趣,AC米兰关注金童已经很长时间了,甚至有人认为,01-02赛季,红黑军团把大批球员租借到马竞,就是为了培养与他们的关系,从而达到夺取托雷斯的目的。而在去年夏天,切尔西曾经想掏4000万欧元买下托雷斯,但被马竞断然拒绝。

  现在,国际米兰又加入战团,莫拉蒂从来都舍得花钱,但他这次不光用现金引诱马德里竞技,而且加上维耶里。

  波波曾经是国际米兰不可触碰的核心球员,但从去年到现在,他因为受伤已经有两个月的时间坐在看台上,虽然目前已经康复,但如果阿德里亚诺健康,维耶里就基本难脱替补的命运。而马德里竞技对维耶里却有很深的感情,31岁的维耶里在1997-98赛季曾在西班牙效力一个赛季,结果他在24场比赛中攻入令人吃惊的24粒进球。根据《阿斯报》透露,国际米兰与马德里竞技的交易极有可能完成,因为马德里竞技队方面非常欢迎维耶里的回归。

  除了维耶里之外,乌拉圭人雷科巴也极有可能在赛季末走人。由于尼日利亚年轻前锋马金瓦可能加盟,所以雷科巴在国际米兰的生存空间将越来越小。 (管维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