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3月30日——整理之中唯乐观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1:18 人民网

  昨天外汇市场的亮点是英镑,英镑在之前在1.8590稳定获得支撑之后,由于临近1.8500中期明确位置,市场做空能力不足而反弹。昨天英镑更是明确上涨过1.8700,虽然技术意义未必很大,但是走势清晰,相信通过货币之间的联动和牵引,对欧元和瑞士法郎同样的具有提振的意义。

  今天是星期三,笔者不会再重复从上周开始所言的时间的支撑问题,策略上在市场未证明笔者有错误的情况下,笔者也对行情的方向的判断无所调整。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对行情的节奏的把握和体会。

  欧元/美圆

  欧元支撑1.2900、1.2830,关于策略最近几个交易日中,笔者说的很多了,笔者暂时无考虑改变想法,笔者将在保持手中部分欧元头寸的情况下,继续逢低吸纳。欧元日内即便有调整,只要在1.2830之上,都是可以控制的框架范围。

  英镑/美圆

  英镑支撑1.87,阻力1.8830,笔者倾向认为英镑将继续上涨,运行到笔者在讲座中预测的1.8838上下。之后再选择方向,而目前建议在1.87、1.86分皮介入英镑。

  美圆/瑞士法郎

  瑞士法郎近期目标还是1.1880(第一触碰位置,小汇集点),瑞士法郎要么在现在成立小型底部,给笔者投机套利机会。要么在1.22成立中期底部,笔者认为不管如何,操作瑞士法郎都是一个不错选择。

  瑞士法郎阻力1.1970、支撑1.2050,而短期投机可以1.2101停损。

  美圆/日圆

  日圆的机会留给日圆中期投资者吧,我们的目标就是连续稳定长期赢利,日圆面临108支撑,相信有些机会,不过笔者更乐于操作欧洲货币。

  日圆日内阻力106.90,若继续出现下跌接近108,反弹概率大。

  澳元/美圆

  有稳定和小幅度反弹迹象,套牢者可以今天先持有,澳元日内支撑0.7680,阻力7750。

  刀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