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淄博市物业管理协会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1:24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周村3月29日讯

  (记者 王任辉 通讯员刘兴胜刘磊)目前,淄博市物业管理的覆盖面已达40%,但由于行业管理薄弱及行业自律机制、协调机制尚未形成,物业管理企业的服务行为和运作方式尚不规范,使得消费者对物业管理的投诉增多。在此背景下,意在加强物业管理行业自律、促进物业管理整体水平提高的淄博市物业管理协会今天在淄博市周村区成立。

  淄博市物业管理协会是由淄博市规划区域内,从事物业管理服务或与物业管理服务相关的单位及个人自愿组成的、并经社团登记管理机关核准注册登记的具有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的行业社会团体,目前拥有125个会员单位,淄博市房产管理局局长耿衍飞被推举为淄博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

  据介绍,该协会日常主要有7项职能,即代表本行业全体企业共同利益的职能,做好政府与企业间沟通的职能,协调同行业之间经营行为的职能,对本行业经营行为进行监督的职能,受政府委托进行本行业有关资质、执业资格认证的职能,对本行业各单位发展情况进行调研的职能及各类信息服务、培训、咨询等服务职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