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陆委会主委”吴钊燮称仍积极推动两岸货运包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1: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0日电 台“陆委会主委”吴钊燮29日称,未来货运包机及两岸复谈等更进一步的交流,仍是“陆委会”积极推动的目标。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钊燮29日是在应欧洲商会之邀向外商代表解读反分裂法后的两岸关系时做出上述表态的。

  对于外商关心的两岸货运包机时程,吴钊燮称“陆委会”其实很积极在推动,就算在反分裂法之后,依然不改其衷。

  据了解,“三二六游行”结束后,在台的外资机构及外商代表仍在观察两岸对反分裂法的进一步反应。台湾当局方面再一个月要进行“修宪”,也成为昨天欧洲商会聚会上的热门问题。有大型外商负责人指出,大陆反分裂法通过后,担心台湾会祭出“制宪”或强烈言论,使两岸关系变化,提高区域的紧张情势,不利台湾经济发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