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娜拉歌友会今晚开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1:46 贵州都市报
张娜拉歌友会今晚开锣(图)
  自去年底以来,由贵州电视台《音乐时空》栏目陆续推出的电视歌友会以独特的风格,赢得了众多贵州歌迷的喝彩,昨日,又一期歌友会的嘉宾抵达了贵阳,而她也是历期《音乐时空》电视歌友会邀请的嘉宾中最炙手可热的超级明星——张娜拉。今天,娜拉将在贵州电视台举行新专辑的签售,以及录制歌友会,她将用她那温暖的眼神,可爱的笑脸与贵阳的歌迷融为一体。作为歌友会的协办媒体,本报记者有机会对娜拉进行了详细的访谈。

  虽然昨天的媒体见面会,张娜拉由于飞机晚点的缘故,迟到了2个小时,但是这位以“野蛮”、可爱著称的超级巨星,早已深入人心,让大家舍不得“离她而去”。18:00,张娜拉出现在记者们的视线里,她并没有带着我们想像中韩国式野蛮派的张牙舞爪,而是以明朗的微笑、温柔的眼神融化了语言、国籍所带来的阻隔。

  被老爸“骗”到中国

  张娜拉的爸爸艺名叫朱虎生,在娜拉和媒体交流以前,他独自一人便和大家闲聊了30分钟。相貌平平的张爸爸坦言,自己在韩国只是个不太出名的演员,沾漂亮女儿的光,才有机会来到贵阳,领略这里的风光。

  朱虎生说自己从小就喜欢《三国演义》,而对中国的认识也是从这部小说开始的。他认定“在中国活动等于在全世界活动”,因此千方百计“骗”女儿来中国。他笑说自己对女儿撒谎:“张娜拉不愿意离开汉城的家,所以去年9月到北京拍戏,我就‘骗’她,是全家人一起去北京,就像搬家一样。两个半月后戏拍完了,张娜拉也喜欢上了中国。现在,她对中国的饮食和文化都很适应。”

  如影随形的“亲友团”

  来中国这么久,无论出席什么场合,我们都不难发现,娜拉的身旁不但有经纪人、翻译,还有和她像姐妹一样的化妆师、发行师、造型师,更有爸爸,甚至是妈妈在场。这在艺人中很少见。他们就像一个大家庭,更多地给予这个异乡的“游子”关怀和保护。张娜拉说:“爸爸一直‘跟着我’,是因为做为演艺界的老前辈,他不放心我一个人‘闯江湖’,而我也希望从他的身上学到更多的东西。”

  在很大程度上,爸爸、妈妈和娜拉更像朋友,他们东南西北的聊天,毫无顾忌的争论,全家就像好朋友一样。但是,有时候撒娇的女孩本质也会不经意间流露出来,采访的间隙,娜拉调皮地摸摸父亲的脸,然后做个可爱的“搞怪”表情放松自己。

  认可明星整容

  近日,网上流传着大多数艺人是人造美女或美男的消息,而在韩国,没有什么词比“整容”更深入人心。虽然自己觉得美丽应以天然为好,但这位“纯天然”的美女依然支持女人追寻美丽:“爱漂亮没有错呀。其实,整容是女人增加自信的方式,如果整容能帮到他们,我觉得当然可以接受。”

  张娜拉小档案

  2001年5月,张娜拉发行首张个人专辑《firststory》,正式出道。这张专辑中的主打歌《眼泪流在我脸上》以完美的韩国风旋律大受欢迎。紧接着,在韩国的各项音乐奖项中,张娜拉获得“最佳新人”、“最受欢迎CD”、“MBC十大歌手”等大奖,迅速蹿红。2002年,张娜拉与张赫共同主演的《开朗少女成功记》创下了超过40%的高收视率,成为韩剧高收视保证的女星。

  从《开朗少女成功记》里的开朗女,到《红豆女之恋》里的刁蛮女,再到电影《Oh!HappyDay》中的淘气女,张娜拉已经完成了她的成名三部曲。尽管有如此好的发展前景,娜拉还是来到了中国,她说:“原来认为中国的市场更大,所以来到这里,但是现在我已经爱上了中国。”不过娜拉表示,她也不会放弃韩国的发展。 作者:天一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