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骗子报假警自己投罗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3:37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戴伟龙通讯员陈彬任勇

  宁波晚报讯 两个骗子在诈骗伎俩被戳穿夺路而逃时,丢掉了手机。为了取回手机,竟然向110报假警,结果反被民警抓获。

  昨天中午,江东舟孟南路一家烟杂店里来了两个男子,说是要买两条精品大红鹰香烟。老板娘将香烟给他们后,两人突然说烟是假的。他们自称是烟草专卖局派来打假的,这事可大可小,大的话将会罚得她倾家荡产,小的话给他们点钱,就可以小事化了。由于平时店里进货全都是老板负责的,老板娘以为真的是假烟,就让这两人白拿了一条好烟走了。

  没多久,老板回来了。他马上断定这两人是骗子,因为他进的香烟全是通过正常渠道来的。老板赶紧追上去,看到这两人还在前面,考虑到他们有两个人,自己一个人对付不了,就悄悄跟在后面。这两个人一路走去,看到路边有卖香烟的小店,就如法炮制一番。没多久,就赚来好几条香烟。

  当他们来到四眼碶)街上一家小店时,跟在后面的老板知道这是自己老乡开的店,就冲上去戳穿了他们的骗局。这两人见势不妙,拔腿就跑,慌乱中掉了一部手机,被追赶的老板捡走了。为取回手机,他们拨打110,说遭遇抢劫。白鹤派出所民警赶到后,他们指认是老板抢走了手机,但民警经过调查还是弄清了事实。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