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交安排清明线 扫墓路上更顺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3:42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公交安排清明线扫墓路上更顺趟(图)
记者张海华通讯员王宁强

  宁波晚报讯今年“清明运输”时间主要集中在4月2日至4月5日,市公交总公司将承担市体育馆疏运点以及镇海片和汽车北站的运输任务。与往年相比,今年清运时间相对较长,预计总客流量将高于往年。

  市公交总公司表示,目前已对全体驾驶员进行了一次安全与优质服务的教育,并对所有投入“清运”的公交车辆进行了安全检查,确保车内灭火器材的齐全有效;“清运”期间,还将组织人员到部分公交站点维持乘车秩序。

  体育馆疏运点的运力安排如下:在4月2日与3日,日计划投运车辆130辆(其中10辆大客待命),4月4日投运车辆60辆,4月5日清明当天投运车辆130辆(其中10辆大客待命)。

  4月2日、3日与5日,在汽车北站计划投运大客30辆,在镇海城关计划投运大客30辆,在骆驼计划投运中客33辆,在庄市计划投运大客4辆,在五墓园则安排短驳车4辆。4月4日,将根据实际客流随时调配运力。

  4月2日、3日与5日,市区部分公交线路的头班发车时间将提前(具体方向时间见右表)。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