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养兔培训班引来众多求知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3:50 大众网-农村大众

  本报济南讯(记者高峰陈建志)3月12日、13日,《兔业月刊》首届养兔技术培训班在山东省济南市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名农民朋友聆听了4位著名专家的精彩授课。

  在两天的时间里,江苏省农科院兽医研究所研究员薛家宾、山东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教授李福昌、山东省农科院畜牧兽医研究所研究员侯明海、山东省农科院畜牧兽医研究所副研究员杨丽萍分别讲述了家兔市场动态、兔病防治、家兔环境控制、家兔饲养管理、优质獭兔皮生产、良种家兔繁育等问题。学员们认真听讲,并现场向上述著名养兔专家请教了在生产实际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学员们还相互交流了实践经验和市场信息,兴致勃勃参观了山东省农科院畜牧兽医研究所良种兔场。

  来自山东省平度市李园街道办事处胜利村的尚耀广说,专家们准备充分、讲课认真,并运用多媒体技术现场演示,参加这次培训班的收获超出了我们的预料。有的学员对记者说,这次学到了实实在在的养兔技术,今后能不能挣钱就看我们自己的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