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4:38 扬子晚报

  握着宝石蓝颜色笔筒的油笔,在参考书上“刷刷刷”地写着,偶尔,抬头望望窗外灰蒙蒙的天空,又低下头继续埋藏我黯淡的眼神。

  最近,太阳的心情似乎忽好忽坏,有时天空会摆出一副阴天的表情。我把脸贴在窗户上,低声地哼着“吹着前走,望着天空我想起花瓣似的掉落”。回头看看这不大的房间,小家碧玉的书桌上躺着的是练习册、辅导书之类的,据说是中考的铺路石的书籍,本来就小的桌子显得更加狭小了。

  想着很多很多的问题,各种各样的诸如午饭吃什么,这道题如何解答,花多长时间去做一张考卷……就这样硬是找来一堆问题一直不停地想啊想的,直到太阳穴开

  始发胀。

  晚饭过后乖乖地拿起书本。半小时之后,发现自己真的什么也没看进去,脑子里乱糟糟的,想着:我还是个小孩哦,还处于身份证没拿到手的时期喽。

  正感叹着年轻真好,“初三”两字从天而降,立马将我砸晕了。初三呀,可不是一个小孩了……

  哎,真的老了。江苏省姜堰市第四中学初三(10)班朱倩指导老师 颜维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