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庆市强化监管三峡移民资金 确保资金安全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4: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0日电据华龙网消息,昨日,重庆市政府召开的三峡移民资金审计整改工作会议强调,必须进一步提高对移民资金是“高压线”的认识,强化资金监管,确保三期移民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

  会议认为,通过市审计局对2002年至2003年度该市移民资金使用管理情况进行的专项审计表明,该市移民资金在管理、使用上总体来说是安全的,特别是审计工作开展以来,各相关区县主动采取措施,积极进行整改,速度快、效果好。但以前移民资金管理中的一些老问题并未得到彻底解决,同时,随着移民工作进入后期阶段,在移民资金安全及移民资产管理方面还出现了一些新的问题。对此,应该予以高度重视。

  会议强调,在移民资金和移民工程项目管理中,要坚持标本兼治的原则,在规范化、制度化方面进一步狠下工夫。当前,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移民资金监督网络单位以及移民部门的内审机构,都应当切实履行职责,加强对移民资金审计问题整改工作的监督力度,从而确保移民资金管理使用的安全运行。(魏晓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