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73岁刘老汉变性成刘阿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5:09 信息时报

  福建消息

  “哪怕生命只剩下最后一天,我也要变性!”一名73岁的老汉,当了一辈子的男人,在一个小时内变成了“女人”。这名老汉是闽南人,姓刘,是一名退休干部。

  据刘老汉自己介绍,他从小就有当女性的渴望,6岁时就觉得自己是个女孩,爱穿姐姐的衣服,喜欢和女同学一起玩,不喜欢和男孩在一起。20多岁时,他就有了变性的想法。后来随着年龄的增长,他希望做一个女人的愿望越来越强烈,父母想让他结婚为他介绍对象都被他拒绝了。

  由于他是家里六姐弟中唯一的男孩,肩负着刘家传宗接代的重任,1955年,在父母逼迫下,他结婚了。婚后,夫妻俩相处倒也和睦,还生下了两个女儿,但是,两人的内心世界都是痛苦的。他多次向妻子提出离婚,但妻子始终没有同意。考虑到孩子与社会舆论的压力,他最终没有坚持离婚。就这样,两人在痛苦中度过了50年的夫妻生活。去年,刘老汉的妻子得了癌症。临终前,妻子对刘老汉表示,生前不让刘老汉做变性手术,是怕拆散家庭,她死后,刘老汉可以选择过自己的生活。

  3月16日,修志夫为刘老汉实施了变性手术。由于刘老汉不需要再过性生活,同时乳房还有些发育,手术内容仅为阴茎切除一个环节,不需要再造阴道和乳房。手术相当顺利,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刘老汉变成了“刘阿姨”。手术后,“刘阿姨”对修医生说,她觉得自己做出的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出院后要游遍名山大川。

  昨天,记者从修医生那里获悉,术后住院10天后,“刘阿姨”已经出院,开始了她的新生活。 《海峡导报》供稿(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