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殴妻裸奔:他被噩梦惊“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5:30 兰州晨报

  五泉西路发生不可思议一幕殴妻裸奔:他被噩梦惊“昏”

  3月29日上午,本报新闻热线8113000接到报料,称五泉小学门前赤身躺着一个浑身是血的青年男子。

  记者随即赶赴现场进行调查。目击者:赤身血人跑出家属院当日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没有见到倒地男子。一位在附近办事的男子讲,上午9时30分,他看见一个男子满身是血光着上身,赤脚从小学对面的家属院里神情慌张地跑出来。该男子一面叫骂一面狂奔,然后朝着五泉山方向而去。

  现场:楼道内血印清晰可见记者循着带血的脚印一路来到五泉西路48号一家属院内,在家属楼下,玻璃碎片散落一地。据院内居民讲,玻璃是从1单元4楼一住户家的阳台窗户上掉下来的,楼上住着一对年轻夫妻,早晨发生矛盾争打起来,后来听到女的在哭叫,接着看到其丈夫只穿着一条线裤从楼上赤脚跑了下来。记者顺着血迹上到四楼,但屋内人拒绝开门。随后,记者通过5楼一住户家的窗户看到,4楼房间的防护栏上沾满血迹。据一位居民讲,事发时他看到一女子站在防护栏上。

  受害者:遭丈夫殴打夺门而逃随后,记者在五泉派出所见到了受害人玲花(化名),她眼睛红肿,身上有多处淤血。据她讲,当日早上,丈夫江强(化名)起床后,突然变得情绪焦躁,并莫名其妙地与她争吵起来。情绪失控的江强将她摁倒在地殴打,她爬上防护栏呼救,但无人应声。情急之下,她打开房门跑到院子里,但丈夫穷追不舍,一直逃到马路上才避开丈夫的追打。

  警方:施暴男子赤身“逃逸”派出所的民警接到其邻居报警赶到现场时,涉嫌施暴的江强已经无影无踪。随后民警根据群众反映的情况,在五泉山、民主西路等处沿路进行搜寻,但始终没有发现江强的身影。

  据玲花讲,就在事发前的晚上,江强在睡觉的过程中突然出现梦魇现象,凌晨7时许,江强从噩梦中惊醒,情绪一度处于极度焦虑之中,并动手将她殴打致伤。

  本报记者鲁进峰丁凯珊实习生杨清亮(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