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朗朗乾坤 暴徒如此行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5:30 兰州晨报

  3月29日凌晨3时许,几名歹徒手持砍刀冲进西固区福利西路一酒吧疯狂打砸,受伤的女老板和一名服务生被歹徒逼进卫生间,歹徒点燃了事先准备好的汽油,熊熊大火中,困在酒吧二楼的一男一女被严重烧伤。作案后,歹徒搭乘一辆出租车逃离现场。警方封锁事发现场当日上午9时30分,记者在位于福利西路823号的千缘酒吧门口看到,事发现场已被警方封锁,酒吧大门敞开着,屋内没有灯光,西固公安分局刑警队、消防科以及福利路派出所民警不得不借助手电筒勘查现场。检查中,民警在酒吧内捡到一把长约30厘米的砍刀。

  拒绝埋单引发争执在采访中,酒吧老板的一位亲属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经过。据介绍,当日凌晨3时许,酒吧准备关门时,两名年轻男子进来喝酒,两人消费完拒绝埋单,与酒吧女老板发生争吵。两名男子抓住老板的头发在其脸部猛打几拳,老板当即倒在沙发上不省人事。

  服务生见状赶紧过来劝架,不料,两歹徒又打电话叫来了3名戴着头盔、手拿砍刀的男子,其中一人手中拿着一瓶汽油。

  3名歹徒冲进酒吧后,将酒吧内的桌椅以及杯子等物全部砸坏,然后持刀将酒吧女老板和一男服务生逼进卫生间。正在酒吧二楼聊天的一男一女听到响声后,跑下楼查看,结果被歹徒持刀逼回二楼。

  之后,歹徒将汽油浇到沙发上,并用打火机点燃。

  5名歹徒作案后搭乘一辆出租车向西柳沟方向逃跑。

  的哥报警4人获救据了解,事发时,在酒吧对面马路上等客的一位出租车司机发现有3人手持砍刀冲进酒吧,便立即报警。西固警方、西固消防中队接报后迅速赶到事发现场,一边灭火,一边解救被困人员,30分钟后,大火被扑灭,困在酒吧内的4人被解救出来,除男服务生没有受伤外,其他3人被紧急送往兰大附属天浩医院抢救。

  警方正在全力缉凶当日上午11时许,记者在兰大附属天浩医院见到了3名伤者,据医护人员介绍,酒吧女老板仍处于昏迷状态,两名被严重烧伤的分别是男服务生的孪生哥哥和男服务生的女朋友,两名伤者均为18岁,事发时两人正在酒吧二楼的平台上聊天,由于两人脸部和双上肢烧伤严重,需要手术治疗。据了解,当日下午3时许,女老板才醒过来,但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目前,追捕工作仍在进行之中。

  本报记者武永明 酒吧起争执 酒鬼捅翻人

  本报讯 (记者鲁进峰丁凯珊)3月29日凌晨2时许,西站一酒吧内发生一起斗殴事件,两名男子负伤后被送往兰大二院救治。

  当日上午,记者在兰大二院急诊科见到两名伤者,其中一人伤势较轻,另一人臀部被捅伤。据其中一伤者讲,当时他们二人正在酒吧喝酒,因为一点小事与邻桌几名喝酒的男子发生口角。

  争执中,对方四五人突然一拥而上,将他们二人压倒在地一顿暴打,并掏出匕首将他的同伴捅伤后夺路而逃,他受伤较轻,急忙拨打120,二人随即被送往急救中心救治。(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