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杰称宽限3个月查清军纪弊案 否则下台谢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5:43 新华网

  中国台湾网3月30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国防部”八军团爆发地下钱庄丑闻,震惊全台。“国防部长”李杰30日表示,“总政战局”局长胡镇埔到任不过1个多月,很多事还不清楚,希望外界能给“国防部”3个月的时间,如果届时“国防部”无法查清事情始末,他和其它人愿通通下台。

  八军团爆发前副营长张守中、连长李怡宏等涉嫌经营地下钱庄,盗卖军品案,并强迫士兵签赌。检调单位27日侦办移送,引起全台震惊。“国防部长”李杰今天在“立法院”“国防委员会”中坦承,这件事损伤军队形象甚巨,政战的机制虽然存在,但“生病了、失效了”。

  面对民进党“立委”汤火圣质疑现在的部队不但无法打击敌人,还会让当兵者生命安全受到威胁时,李杰表示,“总政战局”局长胡镇埔到任不过一个多月,很多事还不清楚,政战机构都在做什么,“我们也在了解”,希望外界给“国防部”3个月时间查清事情始末,如果没有结果,他和其它人愿通通下台。

  胡镇埔也表示,如果他下台可以解决问题,他愿意马上下台,绝不恋栈。(潇凝)(来源:中国台湾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