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在诺坎普,我什么都没看到" 穆帅欺骗全世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6:46 东方网
在诺坎普,我什么都没看到
  东方网3月30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是切尔西向欧足联递交自己就弗里斯克辞职一事辩护报告的截止时间。就在决定命运的最后期限到来之前,身为头号“被告”的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终于承认,2月23日在诺坎普,他什么都没看见。所谓里杰卡尔德和弗里斯克勾勾搭搭的说法,是他听自己的手下人说的。

  在切尔西和巴萨冠军联赛第一回合交手中,蓝军一球落败。赛后主帅穆里尼奥和切尔西所有相关人士拒绝出席新闻发布会,而葡萄牙人更是一口咬定看见里杰卡尔德在中场休息时进入主裁弗里斯克的休息室。他同时暗示,主裁由于被荷兰人灌了迷魂汤,才在下半场作出对切尔西不利的判罚。然而在即将接受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听证会质询前,穆帅却突然改口,他说这一切都是听说,而非亲眼所见。

  穆里尼奥、他的助手克拉克、俱乐部安全官员迈尔斯和切尔西都被欧足联以“捏造事实”和“作出错误、不成立声明”的罪名起诉。在与欧足联的这场战争中,穆里尼奥得到了俱乐部的坚定支持。但葡萄牙人昨天的说法,恐怕要让正带领律师团和欧足联周旋的凯尼恩晕倒。听说和看见,其中的区别葡萄牙人应该不会不清楚。

  不过,穆里尼奥尽管已经改口,却仍不肯认错:“我是主教练,身边当然要有可靠的助手。如果球场里发生了某些我没看到,而我助手看到的事情,他们对我说‘我看到了’,那么我就会相信这是真的。我可不能脱离信任而工作,我这个人缺点很多,但和我一起工作的人知道我得到众人的支持。他们要么和我站在一起,要么被我解雇。”

  由于穆里尼奥的“偏听偏信”,切尔西和他都将面临着严重的后果。俱乐部可能就此被踢出冠军联赛余下的赛程,而比较乐观的下场则是穆帅本人被停赛。被卷入目前这种困境,穆里尼奥觉得自己很委屈。“我从来不是那种好战的人,人们认为我是一个傲慢好斗的人,这是对我的曲解。我觉得我是个好人,但我有自己的原则,我的信念就是绝不逃避问题。”

  俱乐部和自己的命运都将在本周四的听证会上被定夺,穆里尼奥已经作好了最坏的打算。最近正在以色列推广和平足球项目的葡萄牙人,在给教练们做报告的时候谈到自己最近面对的这堆烂摊子。“但是,”他强调说,“我绝不会改变,这是我的性格。要开战没问题,尽管来,我不会当逃兵。你们必须知道,这世界上有两个穆里尼奥,你得把他们区分开。离开球场的时候,我就是另外的一个人了。”选稿:孙瑞超来源:东方体育日报作者:沈坤彧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