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前次女学生这次女导游,领导还要不要廉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8:15 人民网

  (留言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人民网立场)

  文章摘要:

  把自己的员工当作向领导“献媚”的工具,视员工的尊严和权利于无物,很显然,这种强迫女导游“陪客”,得不到“响应”就辞退的行为,不但违规而且已经涉嫌违法。而由此所折射出的——在某种失去监督的、单位霸王权力的控制之下,员工如同玩偶般任凭摆布,单位如同“主人”一样可以为所欲为,这必须得引起我们的高度警惕了。

  留言精选:

  现在的官风很成问题。这已经是正常现象。但是他们形成的特权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则是我们国家的悲哀,人民的不幸。 IP:219.146.174.

  又是摸摸搂搂!前次是大学生,这次是女导游,怎么一点廉耻都没有了呢?这些领导,算个当父亲、丈夫、儿子的人吗?对这种仗势仗权凌辱弱者,凌辱女性的;应该有严厉的措施,应该严打!这种事情,纪委应该立案调查;应该对人民群众,对这些含辛茹苦的父母和守法工作的公民有个说法!IP:219.144.157.

  发生在武鸣县的荒唐事,看后简直使我想骂人,上边的来人太可耻了,风景区的负责人太恨了.不知道武鸣县的中共县委组织学习保持先进性教育没有?这件事发生在轰轰烈烈的保先学习阶段,实在令人费解,有的人对党纪国法当耳旁风,不可救药.只有彻底解决才是唯一的办法!IP:221.15.33.

  关键上应当查一查“上面来的领导”是一些什么样的货色。IP:61.157.116.

  到处都这样呢,这有什么大惊小怪的。我们这里有人送了一个自己的小腿腿陪市委书记出国“考察”,结果就当上了处级官员。IP:220.170.169.(编后语:网友热评留言精选是对当天人民网“网友热评排行榜”上言论文章的留言进行选编,为了保持网友留言的原貌,编辑原则上不对留言进行删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