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排堵"重心放在管理上 "错时上班"尚在研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8:53 东方网

  东方网3月30日消息:在今天下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及今年上海交通排堵保畅工作的重点。焦扬表示,上海的道路设施资源始终是有限的,排堵重心应放在提高交通管理水平上,当前及今后一个较长时期都是如此。

  焦扬指出,今后一个阶段,本市交通需求将呈现快速、持续增长的趋势。2010年前,本市中心城轨道交通快速扩容,道路设施资源仍有一定增量,但设施供应在一个阶段内难以满足需求增长。因此在加大建设力度的同时,上海更需要提高交通管理水平,充分发挥有限资源的作用。

  据悉,上海曾提出过让职工“错时上班”,来缓解交通拥堵的设想,目前,该方案仍在正在研究之中。

  作者:寇志红 陈誓骠

  (来源:东方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