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共产党代表出席印共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9:25 新华网

  新华网昌迪加尔(印度)3月30日电(记者张保平)印度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30日上午在印度旁遮普邦首府昌迪加尔开幕。中国共产党代表、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蔡武出席开幕式,并宣读了中国共产党致大会的贺词。

  贺词强调,中国共产党愿在党际关系四项原则的基础上,进一步发展与印共的友好关系,促进中印两国和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关系不断发展,为维护亚洲和世界和平共同努力。

  应邀出席印共十九大的有来自31个国家的32个政党的代表。29日下午,外国政党代表应邀出席了在昌迪加尔举行的群众集会。当晚,旁遮普邦首席部长辛格设宴招待了应邀前来出席大会的外国政党代表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