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周游世界如逛街 朱兆瑞教你如何获得40国签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23:27 红网
周游世界如逛街朱兆瑞教你如何获得40国签证(图)
(正在进行环球旅游的朱兆瑞)

  红网长沙3月30日讯(记者汤红辉)刚刚在北京接受完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独家专访,用3000美金环游世界的著名经济旅行学家朱兆瑞先生,继《3000美金,我周游了世界》畅销后又推出力作《我如何获得40国签证》。今日下午,朱兆瑞先生面对湖南媒体自豪而随意的表示,“周游世界就像逛街一样简单”。

  朱兆瑞于1992年依靠卖报纸完成了大学学业,1999年因为失恋伤心愤而赴英国留学获MBA。2002年,他用3000美元,历时77天,进行了28个国家和地区的环球旅行。去年,朱兆瑞将这一经历写成《3000美金我周游了世界》,一时名声大噪,仅六个月左右的时间发行量突破20万册,而包括中央电视台《新闻夜话》、《中国财经报道》、《实话实说》、《讲述》、凤凰卫视《锵锵三人行》、美国《侨报》在内的全球数百家媒体对他的事迹进行了报道。该书现在已被大英图书馆和剑桥图书馆馆藏。

  但是,网上有人发出质疑,认为朱兆瑞在那么短的时间内获得那么多国家的签证,完全是一派谎言。为了证明自己,朱兆瑞和上海接力出版社推出了《我如何获得40国签证》,以细腻的笔触描写了自己在周游世界过程中如何巧妙地搜集资料、安排行程,及与国外那些或热情或冷淡或刁难的签证官坦诚勾通、斗智斗勇变天堑为通途,来最终获得那一枚签证盖章。

  面对湖南媒体,朱兆瑞自豪而轻松地介绍:“其实,办理签证、周游世界就像逛街一样简单。只要有心,不但可以买到几毛钱的国际机票,甚至还可以获取免费机票。”他一再强调,旅行是探险而不是冒险,要经过周密计划,而不是总是毫不介意地把时间浪费到中介公司和票务公司。(稿源:红网)(作者:汤红辉)(编辑:肖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