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呼声调查:902路公交车不可能恢复原来线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23:27 红网

  红网长沙3月30日讯(记者杨帆)网友NN日前在红网《百姓呼声》发贴,希望公交部门恢复改线之前的902路公交车线路,或者增开一趟车。记者今天就此事采访了运营902路公交车的“众旺公交”廖根深副经理。

  网友NN说,“原来902经新中路口开往杨家山,票价1元,只需20分钟,确实方便了新中路口、锅炉厂、卷烟厂、矿山沿线的居民。”

  对此,廖根深明确表示,902路公交车不可能回到原来线路,刚刚改过来又回到以前的线路会侵犯其他公交车的诸多利益。

  廖根深解释说,902路公交车线路的中段进行了调整,而线路延长了22公里,并通过湘江三桥延伸到了湖南民俗村,主要目的是沟通长沙东西两岸居民的出行。而原来线路在环线上的距离太长。廖根深说,“众旺为此新增40辆车投入运行。”

  廖根深说,任何一条公交线路的修改都是为了方便市民出行,但不可能方便所有的人。新中路口、锅炉厂、卷烟厂、矿山沿线的居民确实有点不方便,但线路的更改方便了另外的人。两害相权取其轻,我们的宗旨是让更多的人享受更多的方便。(稿源:红网)(作者:杨帆)(编辑:张广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