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常德市捣毁一毒窝 当场缴获K粉35克摇头丸284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23:27 红网

  红网常德3月30日讯(通讯员吴林芳赵习保刘则军)3月30日,湖南省常德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向媒体通报,经过武陵警方长达80多天不懈的循线追踪侦查,一举捣毁一娱乐场所贩卖吸食K粉,摇头丸团伙案。向波、陈海等5名毒贩被人赃俱获,当场缴获K粉35克,摇头丸284粒,39名吸食人员受到强制戒毒或治安拘留处罚。

  据了解,今年1月9日晚,常德市公安局武陵区分局禁毒大队在对城区娱乐场所展开毒情大排查中,发现少数娱乐场所有吸食K粉和摇头丸现象。禁毒大队长戴署辉迅即向分局长蒋中秋、副局长袁会明进行了汇报。蒋中秋局长迅速指示禁毒大队集中精干警力展开侦查,力争人赃俱获和彻底捣毁贩毒网络。

  警方通过紧锣密鼓的明查暗访,在掌握有关线索后,于1月24日晚,集中80名禁毒、刑侦和防暴特警对九重天、新天地等娱乐场所展开突击搜捕,当场抓获了39名涉嫌吸食K粉、摇头丸人员,缴获了少量K粉和20多粒摇头丸。

  随后,警方对抓获吸食人员展开强大的法律训戒教育和审讯力度,并根据吸食人员交待其K粉、摇头丸来源,采取循线追踪的办法,终于使向波、陈海、鲁峰、赵斌、代刚等5名毒贩浮出水面,并落入警方的掌握之中。

  3月27日晚11时,警方获悉向波、陈海等毒贩又从沿海贩得K粉、摇头丸回到常德后,迅速撒网缉捕,分别在湘北一村和皂果小区私房出租屋内将向波、陈海、鲁峰、赵斌、代刚一一抓获归案,并当场查获摇头丸254粒,K粉25克和贩毒运输车辆一台,砍刀、管杀等凶器11把。经审查,这5名毒贩均系安乡县无业人员。自去年12月以来,他们多次从沿海一带贩得大量的K粉和摇头丸后,销往常德市其它区、县(市)。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的审理中。(稿源:红网)(作者:吴林芳赵习保刘则军)(编辑:肖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