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妇女掉河涌冲走百米获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11:57 信息时报
妇女掉河涌冲走百米获救(图)
  事发现场,仍遗留着落水女子的衣物和警察对其施救时用的绳子。时报记者萧嘉宁摄

  时报讯

  (记者李宪锋)昨天上午11时30分许,一名30多岁的妇女不知为何原因掉进了杨箕村的臭河涌中,在被冲走有100多米后,闻讯赶到的警察和群众联手将其救起,并送到医院进行治疗。

  警民联手救起落水妇女

  昨天,有市民报料称,在杨箕村某楼盘旁边的臭河涌里,一名妇女掉入其中,并被河水冲走,伸出双手不断地喊救命。记者在接到报料后,迅速赶到位于中山一路的杨箕村河涌桥上,一路寻找跳河妇女但未见其身影。

  据河涌东岸一士多店老板介绍,上午11时40分许,有一名30多岁的妇女在又臭又黑的河涌中喊救命,河涌的黑水已淹到妇女胸部,吓得她紧张挥手,口中喊着别人听不懂的语言。随后,闻讯赶到的警察和市民在河的西岸用长竹竿伸向河中的妇女,妇女在抓住后,警察用力将其拽到岸边,警察用绳索将其套住拉上岸。当时,臭河涌的东岸边有100多名群众围观,就在警察欲救该女子时,许多店铺的老板都自发寻找救人的长竿,有人甚至还想跳入河涌救人。

  警方排除妇女自杀可能

  记者沿着中山一路河涌向南走了70多米后,发现河涌对面的岸上有几件女人的衣服。据悉,妇女已被警察救走。据了解,妇女在被河水冲走时,路过的群众纷纷电话报警并打医院救助电话。妇女在被救上岸后,空军医院的救护车也来到了现场,医生将妇女身上又脏又臭的衣服脱掉后,用床单将其包住,运至医院治疗。

  对于妇女在何处跳桥,一名目击者称是在空军医院附近的河涌中掉下去的。据悉,该妇女被警察检查后确定非自杀,也不属于精神病患者。据空军医院急诊科的医生介绍,掉入河涌的妇女可能在掉入河涌冲走百米后,大脑受到刺激,要进行强制治疗。对于是否被人故意推进河涌,警方正在调查中。(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