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子坠楼摔断腰村民怀疑是个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0:2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林劲松)昨天中午,一名男子被发现摔落在荔湾桥中大坦沙村一条巷道中。附近村民怀疑该男子有盗窃嫌疑,但该男子自称是因为工友上班时将他反锁在房内,他翻窗下楼时不慎从4楼坠落。

  昨天中午1时许,村民刘会秀上班路过桥中路98号附近小巷时,发现了这个20多岁的男子满头鲜血地躺在地上呻吟。刘会秀说,该男子自称住在4楼,中午他在睡觉,同屋工友上班时从外面锁了房门,被关在屋内的他醒来后想爬窗下楼,却不慎滑落。

  但附近居民并不相信他的话报了警,民警赶到后将该男子送往医院。经检查,该男子腰椎摔断脊椎摔伤。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线索提供 刘先生 5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