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积极态度克服懒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0:32 贵州都市报

  忘我工作和身心疲劳都会产生懒惰情绪。这样产生的懒惰,是身体的一种自我保护措施,避免使你筋疲力尽。这时,好好休息是非常必要的。一会儿全部的懒惰症状就会消失,而你又会精神饱满起来。

  克服懒惰的最好方法就是工作。如果你觉得学会享受工作很难,可以为自己制定可行的计划。在深思熟虑后制定一个时间表,注明一天中需要做的每项工作,是一个摆脱懒惰的好方法。

  换一种方式看事情。其实在你不喜欢的工作中你都会找到做它的动机。如果你感到琐碎的家务枯燥无味,那不妨把它当成一种锻炼身体的方式:清洗窗户、用吸尘器清扫地板、擦洗家具都是非常好的身体锻炼。懒得去体操馆?那就想一想去体操馆的好处:你会拥有一副健美的身材,人们都用羡慕的眼光看着你。当然了,你现在学会思考,一点都不晚。

  作者: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